十大正规网赌网站_可靠的十大网赌平台

我司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彭双阶教授作学术报告

作者:李爱娟
来源:信息与计算科学系
发布时间:2022-09-01
阅览次数:10

 今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彭双阶教授来可靠的十大网赌平台作学术报告,届时将与可靠的十大网赌平台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。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!

报告题目:On the scalar curvature problem with very degenerate prescribed functions

报告时间:202293日(周六)下午15:00

报告地点:腾讯会议  会议ID: 490 532 880

 

附件:彭双阶教授简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十大正规网赌网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科学技术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202291

附件

 

彭双阶教授简介

 

彭双阶,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、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。2011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,2012年入选首批“湖北省高端人才引领培养计划”。曾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和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,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。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、教育部“长江学者与创新团队”发展计划项目、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项目等。共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,其中多篇论文发表在Adv. Math.J. Math. Pures Appl.Proc. London Math. Soc.Tran. Amer. Math. Soc.Math. AnnArch. Rational. Mech. Anal.Indiana Univ. Math. JAnn. I. H. Poincaré- AN等重要学术期刊上,其研究成果引起了国内外专家的广泛关注,被美国、德国、意大利、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数学家大量引用或推广,并用来解决其它的问题。

责任编辑:刘博文